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走遍西班牙1-4

来源: 西班牙语

11走遍西班牙
该走遍西班牙系列共分四册,《走遍西班牙1》为其中的第一册,有配套的教师用书和练习册。作为一套由西班牙专家编写的供外国人学习西班牙语的教材,该书的特点在于依托于目前国际外语教学方面流行的交际教学法,通过色彩缤纷的图片、丰富多样灵活生动的练习以及与老师、同学的互动交流,全面训练学生听、说、读、写各方面的能力。同时由于该书内容贴近现实生活,而且每课课后还有专门的文化点滴,使学生能够现学现用,并且在学习语言技能的同时增加对西语世界的了解。
MP3下载

走遍西班牙1-4

没有相关文章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903/91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