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西班牙阿利坎特大学FUNDESEM商学院

来源: 西班牙语
FUNDESEM商学院(阿利坎特)
2007-2008年度为中国大学本科毕业生提供以下硕士课程:
全额奖学金 + 免费住宿 + 带薪实习
名额:3名 07年9月入学
仅限西语本科毕业生
奖学金课程报名截止时间:2007年7月15日
报名、 垂询电话:021-62565311、62565611

全部免费名额和原学费价格
专业名称 名额 原学费价格(欧元) 学制 企业管理硕士MBA 一年 市场管理硕士 一年 金融管理硕士 一年 人力资源管理硕士 一年 企业法律咨询硕士 一年 律师硕士MBA 一年 企业财政咨询硕士 一年
申请人可从上面专业选择攻读之课程,但是各专业名额有限,择优录取。
招收要求:
完成中国大学西班牙语本科4年学习的学生
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
准备在FUNDESEM提供的公司实习
课程结束后准备回国
学校提供:
上述提供的硕士课程,全部免学费。
FUNDESEM提供公司带薪实习,半天制,月薪约300欧(具体情况根据公司及个人表现而定)。
便利的、免费的住宿。硕士课程期间,学生公寓双人间,每月250欧标准。
申请入学:
申请人首先需要通过该项目负责老师的面试,之后FUNDESEM商学院负责人的电话面试。
申请人需要递交西文的个人陈述和个人简介。

FUNDESEM,40年前由一个企业精英团队组建的商学院,而今已发展成为由西班牙200多家知名企业联合构建的西班牙著名的商学院之一。该商学院为私立的非赢利性机构,旨在为企业培训及输送人才,并与众多国际间大学机构展开学生交换项目。根据社会需求培养专业人才,并提供公司实习。并为学生提供多种奖学金和帮助。通过丰富的教学内容、科学灵活的教学方法和师生之间的紧密关系促进学生的个人成长和专业知识学习。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688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