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 你多大了 怎么说?

来源: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 你多大了 怎么说?

  在日常交流中,经常会谈及到年龄的问题,当被询问道“您多大了”的时候,大家可不能不会哦,今天咱们就来一起看看西语中“你多大了”怎么说?。

  ¿Cuántos años tiene?=¿qué edad tiene?

  这句话的意思是:您(她,他)多大岁数了? Cuántos相当于英文中的how many,这里面的año的意思是"年"的意思,等同于英文中的year,而edad意思则是“年龄”,等同于英文中的age。

  那么现在请大家回答您多大岁数了?

  回答tengo 20 años. 我20岁了。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589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