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 我不知道他到了没 怎么说?

来源: 西班牙语

今日西语:


Un momento, por favor, no sé si ha llegado.
请稍等,我不知道他到了没有。

语点讲解:
un 不定冠词,一个
Momento m 瞬间,时机,片刻。
Por favor 这个我想大家应该知道吧,就是“请”的意思。
Sé 是saber的陈述式现在时第一人称yo的变位,saber这个动词的变位是不规则的哟~
Si 如果,既然,是否(相当于英语中的if)
Ha 是haber 的陈述式现在时第三人称单数的变位~
Ha lleado这是西语的一个时态,叫陈述式现在完成时。它的主要形式就是haber+动词的过去分词形式,类似于英语中的have+动词的过去分词~该时态表示的意思就是已经怎么怎么样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576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