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无任何基础开始学德语

来源: 德语
网友问题:

由于工作原因,现想学习德语,要能达到能够进行基本交流的目的。
目前我的情况是:
英语流利,能和鬼佬交流。
听说德语和英语有一定的关联性,但是发音有不太一样。
不知道我的英语基础会不会带给自已一些帮助??
我目前一直在寻找一个能够让自己少走弯路的德语学习方法。
我暂时给自己顶的目标是:
第一步:发音以及基本语法。(可能会参加一个培训班)
第二步:常用单词以及基本会话。
第三步:实际交流使用。(通过网络以及与国外工程师交流的机会)
预计整个过程持续一年。
我想请德语精通者能过对我的学习方法或者细节提出一些建议。
谢谢。

精选答案:

德语的入门必须要参加语言学习班,或者找家教。
可能会有很多人建议你去买带磁带的书开始学习语音,但是这绝对是不可以的。
因为德语是一门拼读语言,也就是说语音学会了之后,所有的单词句子,包括自己不认识的,也可以读,不需要音标。
所以,语音就格外重要。
不要试图上来就会读德语,因为德语中的变元音,也就是äöü之类,是汉语,英语中都没有的,必须老师看着口型,反复纠正才能发准,自己听磁带只能误人子弟,学一口不三不四谁也听不懂的德语。
所以,一定要找家教或者学习班!!!!!

至于学习班,我建议你去本地的语言大学里咨询德语系,他们一定会开办德语培训课程。找家教也可以,但是也一定要找到德语系,让辅导员推荐学生,不要随便找,以免滥竽充数,口语烂的专业学生多的很,别太相信他们。

另外,课本嘛,建议使用《新编大学德语》,如果想以后出国就用《新求精》。一定要磁带,别省着两个钱。

我是德语专业学生,语音在开始时学了一个多月.家教做过三份,像我这么负责的家教不多了哈哈哈。
祝你成功。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296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