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标准西班牙语发音入门

来源: 西班牙语

中外专家形象讲解、轻松掌握发音规律、快速攻克学习难点!

内容提要
音素:循序渐进,科学编排,标准清晰的发音使你快速掌握元音、辅音、鼻元音、半元音。

练习:既练习读音、熟悉拼读规则,又学习简单的日常生活用语,提供了音素、单词、句子、语篇四个层面的练习,逐层递进,步步为营。

1、真人发音影像教学、近距离口形模仿。本教程以VCD为纽带,带领大家真实感受西班牙语发音技巧,在最短时间内听清楚,看明白。

www.ryedu.net

2、发音要领加上生动有趣的绕口令,让读者在活动口腔的同时迅速掌握不同的音素发音要领,准确说出纯正西班牙语。

3、专家真实演示加上形象讲解,让您熟知每个音标的发音要诀,轻松突破重读、连续、缩读、停顿、语调、节奏等语音难关。对于任一单词,标准的发音都能脱口而出!

4、本套软件界面精美,功能强大,栏目点播快捷。每单元都设有手动播放、自动播放、朗读、跟读、导出MP3等功能,可设置的循环播放次数供您反复精听并进行模仿。

标准西班牙语发音入门vcd 教学视频

     

标准西班牙语发音入门课文配套

西班牙语发音快速入门课文

标准西班牙语语音入门10

标准西班牙语语音入门9

标准西班牙语语音入门8

标准西班牙语语音入门7

西语语音入门Lección 6 第…
标准西班牙语语音入门Lecc…
标准西班牙语语音入门Lecc…

西班牙语发音快速入门
西班牙语发音详解
西班牙语发音难点
西班牙语发音技巧
西语英语发音对照表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903/910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