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欢呼用语 西班牙语实用口语

来源: 西班牙语
权威小语种学习网我爱小语种52XYZ.com----学习网  在线学西班牙语

  请跟我高呼……

  西班牙万岁!¡ Viva España !

  我们是冠军!¡Somos Campeones!

  伟大的……!¡Gran……! “Gran”后可加你想赞美的球员或事。

  我们行!¡Podemos! 注:这是西班牙电视四台欧洲杯特别节目的名字,每次都喊,国王王子首相都一齐喊。

  加油!¡Vamos!

  是的,一定行!¡Sí, se puede! 这是鼓励打气的话,坚信我们是最好的!

  ……,我爱你!¡..., te quiero! ¡..., te amo!

  阿嘞!¡Ale! 斗牛时,斗牛士边抖红布边挑衅公牛的话。公牛最受不了这个。可以在你和朋友玩斗牛表演的时候用,也可以用来气你的对手。

  ¡¡¡¡GOOOOOOOOOOOL!!!! 念法世界雷同,意思也都一样。文国西班牙语网 不同的是,需要一口气喊20秒。西班牙解说员都这样,看了你就也不想黄健翔的激情。

  多么精彩的进球!或牛X的进球!¡Qué Golazo!

  另附西班牙球迷专用口号:

  Palapin, palapan, palapinpanpon! 西班牙,西班牙,没谁比得上!origen:es.veduchina.com ¡¡¡Palapin, palapan, palapinpanpon! España,España, y nadie más!!! 随着鼓点儿喊出的球迷口号。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61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