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法语在线课程:法语入门

来源: 法语

法语入门在线课程

课程介绍:

在线学法语 法语在线学习课程:
1、国内独家全程视频+板书版法语学习系统,将老师请回家,面对面教您学法语。
2、法语入门:从零开始,以语音对比讲解为首,语法、课文和对话注重基础性、实用性,使学员掌握纯正法语发音以及准确的法语表达方法,课程内容新颖,时代感强,使学员可以加深对法语文化、社会背景的理解。为进一步学习法语打下良好基础。
3、资深法语讲师,总结多年教学经验,在课程中加入大量的补充内容,讲解词汇时融汇贯通,深受学生欢迎。
4、学习时间自由分配,让您感受到真正面对面的法语教学。讲解、练习、作业循序渐进,助您成功!
5、有效期内不限次数重复听课,按老师指点学习。短时间内轻松掌握!

第一节课

课程可以免费试听,由刘安琪老师主讲此课程,《法语(修订本)(1)》(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材;

推荐给大家法语入门免费试听



学习目标:

学习后可以达到初级的听、说、读、写能力,能够用法语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基本交流,并为进一步提高法语语言知识打下基础。

适合人群:

适合零起点学员,自学法语的初学者,中学或大学的第二外语学习者,留学人员,法语爱好者。

课程教材:

学习资料由教师总结多年教学经验自编整理,另推荐《法语(修订本)(1)》(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推荐教材可到当地书店自行购买。

教师介绍:

杨旭辉,曾就读于大连外国语学院、武汉大学、巴黎第八大学学习法语语言和法国文化,现就职于深圳大学西语系法语副教授,曾为TCL集团等企业和多家培训中心做法语培训,翻译多部著作:《L’historien et le film》(北大出版社)等,并发表译文论文多篇。法语发音准确清晰,教学方法轻松活泼、简单易学,深受学生喜爱。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4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