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德国留学的知识和德语方面的学习方法

来源: 德语
如果你想去德国留学,而非语言班的话,简单来说就是:学德语(穿插在日常)——APS审核——申请大学——办保险,开户——签证——买机票,打包走人。语言成绩方面一般专业要求TestDaF4个4或者DSH-2。一般提前9到12个月开始准备,当然越早越好了~~因为德国的学期是冬季(10月)和夏季(4月),如果你想在国内一毕业就去读冬季的话,就在大四刚开学就可以准备了~~

如果你是准备大学毕业以后再去的话,那你应该等毕业后去教务处打印大学四年所有课程的一份成绩单。将大学成绩单,大学毕业证,大学学位证,高中毕业证,高考成绩单,初中毕业证,小学毕业证,德语学时找齐(如果丢了的话,去相应学校的教务处开个证明),拿去同济德研所进行翻译和公证(我针对的情况是上海的一般同学的状况。当然有资历的翻译公司或者公证处也是可以的)。其中前五项是要翻译加公证的,后两样只要翻译就可以,同济德语学习的学时证明只要敲章就可以了。去之前带好身份证和户口簿。德研所的电话021-65982841。

当然如果楼主想不毕业就去的话,211的至少要完成1学期,非211要3学期,否则要去读预科的~~

大概一个月左右以后就能拿了。一般看你准备申请多少个学校了。如果是211重点大学的话,5份差不多就够了,非211,而且又是德国所谓的NC(限制专业)的话,建议你8份以上~~因为一份寄APS,身边还要留几份备用。当时我是做了8份,我是寄了4个学校(花了我1400多大洋吧)。

然后在寄北京APS审核部(审核部有网站,以及详细的信息,可以去看下)之前将2500元汇款至它指定的中国银行帐户,将汇款单复印好,连同英语四六级证书的复印件(对了,APS审核的时候,小学毕业证和初中毕业证只要复印一下就可以了。翻译件在以后申请学校时用。但不是所有的学校都需要小学和初中毕业证,所以郭老师会建议你小学和初中毕业证只做5份)公证件,德语学时(其实申请审核的时候用英语就可以,没有一点德语基础的也行。因为那不是语言考试),审核申请表!(网站上有下)一起塞进去寄了,然后等着通知你审核。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296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