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法国节日 狂欢节 Le Carnaval

来源: 法语
  从1月31日至2月17日,尼斯将成为一个巨大的欢庆舞台。

  大型游行、狂欢游行、掌灯游行;彩车——是欧洲娱乐传媒界的卡通制作专家设计的,彩车——又是尼斯老字辈狂欢之徒制作的;典雅的花车游过土风舞大街(Promenade des Anglais);乐队,大型晚会,摇滚及技巧音乐会……所有这一切由狂欢节所焕发出的魔力将延续2周多,演绎成一场独一无二的欢庆盛典。同时狂欢节也为动机的游客提供了一个机会,欣赏"更美的尼斯"。漫步于"老城"色彩斑斓的窄巷,游历于博物馆之间,听听音乐会,欣赏一场芭蕾舞或舞台剧,浅尝法兰西的美食,也可深酌高卢腹地的美景。最后,别忘了,在蓝天,阳光,宜人气候的拥抱中深深吸入一口地中海沿岸新鲜的空气。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78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