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卢浮宫—三个女人顶起半边天(1)中法对照

来源: 法语

卢浮宫是世界最具盛名的艺术殿堂,收藏的来自不同国度、不同地区、不同文化和不同时期的艺术品,包括雕塑、绘画、素描、印刻、工艺品等等多达40万件。每年,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参观者超过800万人。卢浮宫是中国人到法国旅游必去的一站,近年来,到卢浮宫参观的中国游客每年都超过20万人。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人到卢浮宫参观,2009年3月,卢浮宫官方网站开通中文版,中文继法语、英语、日语之后,成为卢浮宫网站的第四种官方语言。

Première femme: les dessins Léonard de vinci la joconde.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41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