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如何在Office中实现法语拼读和语法检查

来源: 法语
如何在Office中实现法语拼读和语法检查

  如果我们编辑法文能象编辑中文或英文那样,拼读和语法错误会自动划出红线和绿线提示那有多方便啊!有的朋友为此安装了法文版的Office,可是编辑中文又不方便了。其实很简单,请往下看:

  1 可以将法文版中的proofing tools文件提取出来,复制到中文系统中,这样就可以实现了;

  Office XP 法语拼写语法检查插件 点击下载

  2 这种方法最省事,就是直接安装Office 法语语言包,这样选择法语界面,和真正的法文版完全一样,同时可利用法文特色的模板和向导。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30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