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速成意大利语上册 外文出版社

来源: 意大利语

书籍:速成意大利语上册

作 者:赵秀英 著

出 版 社:外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0-1-1

ISBN:9787119027456

所属分类图书 > 外语 > 意大利语 > 意大利语教程

建议大家学习本书籍可以配合视频课程学习:速成意大利语(上、下册)视频课程培训

速成意大利语上册

书本简介:速成意大利语上册书籍包含3800个常用词,400个常用人名和专有名词,83个最常用词词语例解,103个常用句型,35个专题会话,意大利语简明语法(语法、句法、修辞),意汉语对比,31课阅读课文介绍意大利概况,两幅意大利简明行政、地形图,附录:常用动词变位表。

内容推荐:本书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和速成性,是短期强化教学及自学者的必备之书,它模拟真实的语言环境,详细介绍关键的常用语言环境,详细介绍关键的常用词语用法,其“意汉对比”一项是我国同类教科书中绝无仅有的。全书由语音篇、基础篇、附录三大部分组成。

《速成意大利语》是为短期强化教学及自学者编写的意大利语课本。本书教学目标是,使学生在短期内掌握意大利语语法、常见句型和基本常用词汇,获得运用意大利语的基本技巧,达到中级水平。实用性和速成性是本书的特点。全书共35课,分上、下两册。上册共18课,为初级水平教材;下册从第19课开始,共17课,为中级水平教材。本书分语音教程和基础教程两大部分。第一课至第三课为语音教程。为了使学生一开始就能用意大利语说话,这一部分的课文全部是会话。通过会话,引出意大利语的语音现象。根据中国人学习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较全面地介绍了意大利语的语音知识。

目录

编写说明
意大利语字母表
略语表
各课分项用语意中文对照
第一课
第二课
第三课
第四课
第五课
第六课
第七课
第八课
第九课
第十课
第十一课
第十二课
第十三课
第十四课
第十五课
第十六课
第十七课
第十八课
附录:
词汇表
专有名词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609/888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