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意大利为技术移民者敞开大门

来源: 意大利语
意大利目前已认识到引进技术人才的重要性,下决心大量引进技术移民。米兰警察局已采取“优惠”措施,方便技术类移民入境的审批手续。

所谓技术类移民是指,在原籍国就已从事大学教育、科学研究、医疗护理、职业足球、艺术类、语言翻译等职业的移民,这类移民的入境数额将不受限制。近几十年来,意大利的总人口呈现负增长,人口日趋老龄化,已经成为严重的社会问题。技术人才处于短缺状态,使经济发展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随着意大利对技术类移民的需求正在逐年上升,今年仅米兰省对外来技术移民的需求量就达到近一万五千人,整个伦巴第大区则需要三万人以上的技术移民,其中护士类移民的需求量将比上一年翻一番。由于审核入境的环节繁多,许多急需的用人的机构至今仍在等待中。米兰商会主席和米兰省督日前签订协议,在米兰警察局增设一个特殊窗口,专门用来接收属于技术移民的入境申请,使审核和办理程序尽量缩短。

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是大量引进技术移民的国家。报道指出,意大利政府在企业人才需求的压力下,看来已下决心效法有关的做法,对技术移民大开方便之门。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311/809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