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国立大学免学费,教学质量高

来源: 意大利语
意大利政府与中国教育部积极合作,签署学历相互认证的文件,同时意大利的校长联合协会推出了马可波罗留学机会,旨在招收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去意大利留学,意大利现有55所国立大学,14所非国立(私立)大学,3所理工科大学,2所外国人大学,3所设Master课程的大学和众多美术、音乐和设计专业学校。国立大学不收学费只有少量注册费。私立大学学费较高,但也有较高的教学质量,并且艺术和设计类专业主要由私立大学开设。

意大利高等教育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专业特色鲜明。传统优势专业包括设计(如:服装设计,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装潢设计等)、建筑、雕塑、音乐、视觉艺术、绘画、考古、葡萄酒酿造、文物保护等,另外法律、医药、机械、经济贸易、金融、工程水利等专业也居世界前茅。到目前为止,意大利大学不将教育作为可以营利的产业看待。意大利大学免收学费,每年只有注册费约500-1500欧元。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311/809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