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意大利留学八大优势

来源: 意大利语



  优势一,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

  意大利首开世界高等教育之先河,最古老的博洛尼亚大学已有1000年历史。意大利的大学教育制度对欧洲和世界大学的教育制度产生极为重要的影响,因此,意大利大学在欧洲大学中的位置尤为重要。

  优势二,公立大学免收学费

  意大利公立大学免收学费,只收800-1500欧元的注册费。仅凭这一项,中国学生在意大利留学,每人每年可以节省1.5-2.0万美元的学费,4年下来,一共可以节约6-8万美元的巨额学费。

  优势三,经济强国生活费相对较低

  意大利的生活费可以说是欧洲较低的。因此,在世界七大经济强国中,意大利的留学费用最低。

  优势四,医疗福利水平高

  在意大利就读的留学生只要统一参加学生医疗保险,每月按时缴纳约6欧元的学生医疗保险金,便可以在全意大利免费享受医疗。

  优势五,留学生可以合法打工

  按照意大利法律的规定,留学生可以每周20小时兼职打工,每小时可收入5-15欧元。这不仅可以使留学生尽快地熟悉和了解社会,也可以大大减轻留学生家庭的负担。

  优势六,技术移民受欢迎

  意大利专业技术人才严重缺乏,1998年颁布的意大利共和国第一部移民法,为中国留学生提供了工作和移民的机会。

  优势七,申根签证免签访问欧洲15国

  意大利是“申根协定”成员国,因此,意大利签证被称为“申根签证”,只要获得意大利签证,就可以免签证到其他15个“申根协定”成员国家访问。

优势八,政府支持签证成功率高

  意大利留学大门刚刚向中国学生敞开,得到中国和意大利两国政府的支持,申请人只要认真按照意大利大使馆的签证要求去做,签证成功率会很高。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311/808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