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人才奇缺

来源: 意大利语
现今找到一份适合自己并且薪金合理的工作是很难的。化工专业,历史专业,电子专业等的学生正在焦头烂额的寻找工作之时,学习小语种的学生则正在为挑工作犯愁。学习小语种的人才总是被形容为"舌头一卷,黄金万两"。随着就业压力的加剧和开放进程的加快,原来以 “熟练掌握英语”为优势进入职场的人士,现已经优势不在。

在近几次的招聘会上,我们可以看到“熟练掌握英语”已经成为企业招聘员工的基本条件,“掌握第二外语者优先考虑”开始成为许多企业的招聘优势。英语类人才的爆棚,让学习小语种的学生“物以稀为贵”。据了解意大利语,西班牙语,韩语,德语人才奇缺,市场需求量最大。会这些语种的学生就业较为容易,高层次人才供不应求,近年来就业率近100%。

在山东省,小语种导游甚至全省仅数人,英语导游数量最多,人数最少的是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导游全省仅4人,3人。 在北京,上海等地,意大利语人才奇缺。很多大型企业高薪聘请意大利语专业学生及从意留学归来的学生。

学最纯正的意大利语就去意大利学习,留学意大利优势多多。意大利语的熟练掌握加上专业知识的学习就是开启就业之门的钥匙。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311/808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