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意大利北部新生儿中移民子女占五分之一

来源: 意大利语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意大利出生率呈上升趋势。根据统计数字,这主要归功于外国人,并且妇女有第一个孩子的平均年龄也增加,未婚父母的人数也在增长。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关于境内居民的出生率和生育率的报告中,提到了上述结论。

  2008年,共登记了576.659名婴儿,与前一年相比,多了1.3万,平均每名妇女有子女1.42名。新生儿母亲在40岁的人数上升,移民妇女平均每人有2名子女。调查报告指出,正是由于移民,出生率才有所上升。

  2008年,父母均是外国人的新生儿共有7.2万,相当于新生儿总数的12.6%。如果再加上父母中有一人是外国人的,则甚至能够达到10万。北方地区拥有移民历史悠久的地方,移民新生儿的比例明显高于全国平均数。在埃米利亚·罗马涅、韦尼托和伦巴第大区,在户籍出注册的新生儿中,五分之一是外国国籍,在皮埃蒙特、翁布里亚、马尔凯、弗留里、托斯卡纳大区和特兰托自治省移民新生儿的比例是六分之一。相反,在南方几乎所有大区该比例远远低于平均水平,仅为3%。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311/806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