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全面了解意大利语I.T考试

来源: 意大利语

IT是针对把意大利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外国人所作的语言考试,I.T证书相当于由欧洲议会认可的C2(专家水平)。 根据与意大利外交部文化司、意大利高等教育和研究部、意大利劳动和社会政策部签定的协议,罗马第三大学负责考核和颁发IT证书。目前国内考点为凯育意桥意大利语,上海地区可以在凯育上海报名参加,北京地区可以在凯育北京报名参加。

I.T考核每年六月进行,它包括四个考试,考生可以选择一次性完成或单项考试。国内考试项目和注册收费分别为: A2级别为700元,B1级别为1000元(2010年上半年考试报名费)。IT考核四个部分,从听说读写方面进行评分为意大利语使用和词形考试(语法、词汇和使用水平),听力、阅读和口语能力。

I.T的价值:

I.T被大学和劳务市场承认。此外,拥有IT证书的人,如果想留学意大利,他们不需要再参加入学意大利语言考试。

谁可以参加考试:

1. 高中和大学学生;

2. 准备赴意大利留学的学生;

3. 不是意大利人的意大利语教师;

4. 长期生活在国外的、想测试自己对意大利语的记忆的意大利教师;

5. 在意大利语环境工作的外国人;

6. 对意大利和意大利文化、尤其是意大利当代文化感兴趣的外国人。

I.T考试证书由罗马第三大学语言系证书处颁发。

I.T考试的报名:

2010年报名IT考试时间截止为3月25日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311/806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