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留学意大利境内涉及费用盘点

来源: 意大利语

摘要:对于普通家庭来说,留学意大利,除了院校、专业外,费用也是主要考虑的问题。本文详细盘点了留学意大利境内涉及费用。

     1.公司合同费用   2.公证费用(本科生在300人民币左右,硕士生需要1000-2000元,上海使馆区的学生公证费用会稍高一些)   3.双认证费用(双认证指外交部认证+意大利使馆认证,外交部认证每本140元人民币,使馆认证需要每本350元人民币左右的费用。)   4.教育部认证费用(高中生在600人民币左右,硕士生在300人民币左右)   5.参加马可波罗计划和图兰朵计划的学生需要准备半年语言办的费用,一般在2000欧元左右   6.住宿证明费用(1000人民左右)   7.境外服务费用(400欧元左右)   8.签证费用(300人民币左右)   9.担保金(最少5000欧元的旅行支票)   10.上海使馆和广州使馆签证时要提供保险,保险需要1000元左右,可以在使馆门口办理。   11.机票(8000-10000人民币)   了解境外生活涉及的费用,本文作者安旻老师将在详细考证后作出解答,请关注新东方网意大利语频道。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311/806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