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意大利概括 国球足球

来源: 意大利语
  独立日:3月17日(1861年)
  国庆日:6月2日(1946年)
  全国解放日:4月25日(1945年)
  国旗:呈长方形,长与宽之比为3:2。旗面由三个平行相等的竖长方形相连构成,从左至右依次为绿、白、红三色。意大利原来国旗的颜色与法国国旗相同,1796年才把蓝色改为绿色。据记载,1796年拿破仑的意大利军团在征战中曾使用由拿破仑本人设计的绿、白、红三色旗。1946年意大利共和国建立,正式规定绿、白、红三色旗为共和国国旗。
  国徽:呈圆形。中心图案是一个带红边的五角星,象征意大利共和国;五角星背后是一个大齿轮,象征劳动者;齿轮周围由橄榄枝叶和橡树叶环绕,象征和平与强盛。底部的红色绶带上用意大利文写着“意大利共和国”(Repubblica Italiana)。
  国球:足球
  国花:雏菊
  国石:珊瑚
  人口:60,114,021(2009年)。94%的居民为意大利人,少数民族有法兰西人、拉丁人、弗留里人等。讲意大利语,个别地区讲法语和德语。大部分居民信奉天主教。
  意大利境内还有两个主权袖珍国:梵蒂冈和圣马力诺。
  首都:罗马 (Rome)
  语言:意大利语(Italian)
  国家政要:总统乔治·纳波利塔诺 (Giorgio Napolitano) ,2006年5月当选;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 (Silvio Berlusconi),2008年5月任职;参议院和众议院议长佛朗哥·马里尼和福斯托·贝尔蒂诺蒂,2006年4月当选 。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311/806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