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意大利概括 意大利著名景点

来源: 意大利语

科洛塞竞技场

   Piazza del Colosseo
  
  科洛塞竞技场(又译罗马斗兽场)是罗马时代最伟大的建筑之一,也是保存最好的一座圆形竞技场。位于威尼斯广场的东南面。斗兽场是世界八大名胜之一,也是罗马帝国的象征。这座巨大的露天剧场叫做弗拉维奥剧场,因为它是由弗拉维奥家族的几位皇帝建造的。通常,人们称之为科洛塞。斗兽场的外观像一座庞大的碉堡,占地20000平方米,围墙周长527米,直径188米,墙高57米,相当于一座19层现代楼房的高度,场内可10.7万观众。像所有罗马的建筑一样,其基本结构是拱券结构,一系列的拱、券和恰当安排的椭圆形建筑构件使整座建筑极为坚固。这是当年用斗兽、英竞技、赛马、戏剧和歌舞表演的场地。这座雄伟的建筑堪称建筑的楷模。是建造在一片凹地上的宏伟建筑。尼禄时代,这一凹地是尼禄金殿花园里的一个人工湖。

天使的圣玛丽亚教堂

   Basilica di Santa Maria degli Angeli
  天使的圣玛丽亚教堂是1563年米开朗基罗利用迪奥克来齐亚诺浴场温水大厅废墟改建的,而到了十八世纪再由凡维特尔(Luigi Vanvitelli)改变为现在的模样。入口彷万神殿,天井高91公尺,是当时建筑上的极限。

米兰大教堂

   Duomo del Milano
   雄踞在意大利米兰市中心的米兰大教堂亦称圣母降生教堂,于公元1386年开工建造,1500年完成拱顶,1774年中央塔上的镀金圣母玛丽亚雕像就位。1897年最后完工,历时五个世纪。不仅是米兰的象征,也是米兰的中心。拿破仑曾于1805年在米兰大教堂举行加冕仪式。
  大厅内供奉着十五世纪时米兰大主教的遗体,头部是白银筑就,躯体是主教真身。教堂屋顶有一小孔,正午时分,阳光正射在地板南北向的金属条上,古人以此计时,称为"太阳钟"。教堂前的广场建于1862年。中央是意大利王国第一个国王维多利奥·埃玛努埃尔二世的骑马铜像,广场右侧黄色建筑是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的王宫,1778年建成,现在已辟为当代艺术博物馆。
  在米兰大教堂广场左侧有维多利奥·埃玛努埃尔二世长廊,建于1865 -1877年长廊呈十字形,长196米,宽47米,高47米廊顶呈拱园形,顶上装有彩色玻璃棚。地面是用大理石铺成的马赛克图案。巨大的拱形建筑富丽堂皇,长廊内有装璜考究的金银首饰、时装、礼品店、餐馆,咖啡厅和书店。这里是米兰市民的休闲中心,到处是休息的市民及观光客,常年很热闹。穿过维多利奥·埃玛努埃尔二世长廊来到的斯卡拉广场(Piazza della Scala )上有列奥尔德·达·芬奇的雕像。

威尼斯

   Venice
  既有世上独一无二的温柔,又不乏历史上地中海最强的高雅风景,东西方的桥梁。这座建于公元5世纪的世界著名城市位于意大利东北部,离大陆约4公里,坐落在威尼斯湖约118个大大小小的岛屿上。150多条运河和400座桥梁纵横交错,把这118个岛屿联成一个城市整体。威尼斯无可比拟的独特外貌和丰富的艺术宝藏,使它成为世界上最具有吸引力的旅游城市。威尼斯的美离不开碧绿碧绿的水和摇摇晃晃的小船,更离不开富丽堂皇的古典建筑物。站在圣马可广场向四周眺望,纵横的街道在这里化身成蜿蜒的运河;在普通城市街上通行无阻的车辆,在这里变成了小船。这里的每一条小水道、小街、小教堂和小广场都是风景,也记录着水城灿烂的文化和历史。

圣马可广场

   Piazza del san.marco
  圣马可广场被誉为最浪漫的广场,鸽子是这里最大的特色;
  叹息桥,叹息桥连接的两座建筑物分别是法院和监狱;一般来讲,进入监狱的人都不会活着出去的,而叹息桥就成为了他们最后唯一可以看见阳光的地方,因此,囚犯们经过这里的时候都会不自禁地发出一声叹息,久而久之,这些叹息就叹成了“叹息桥”了……
  总督宫,威尼斯共和国时期的最高权力机关;粉红色的大理石外墙,连续的尖型拱门和四辨花型圆窗,属于典型的哥特式风格。
  圣马可大教堂,强烈的拜占庭风格,相传是用来供奉福音作者圣马可的教堂;圣马可是威尼斯的守护神,标志物是狮子,因此,狮子也是威尼斯的标志物。
  圣马可大教堂两旁的新旧行政官邸,一楼现在大多用做咖啡馆;最著名的是弗洛里安咖啡馆,据说海明威、拜伦经常在这里流连;当然,这里的咖啡也是全意大利最昂贵的~~
  贡多拉,相传以前的船夫都是又年轻又帅气的小伙子,边划船还边唱着情歌;现在当然不是了~~ 另外,贡多拉是威尼斯最贵的交通工具,除非你的钱多的可以拿来烧,否则,象征式地坐坐就可以了……

罗马

   Roma
  
 这是属于上帝和天使们的永恒之城,它建在由台泊河之间的七座山冈,几经毁灭又几度复兴,历史遗迹处处可见:君士坦丁门古竞技场,四河喷泉、西班牙阶梯……还有坐落市区天主教宗教地:梵蒂冈,又为之增添了一道风景线。

佛罗伦萨

   Firenze
  
  背负着文艺复兴的硕果,是著名的文化古城和艺术天堂,一个吸引大量国际游客的旅游城市。作为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文化中心,佛罗伦萨给现代人留下了数不胜数的重要历史建筑和历史珍品。米开朗基罗广场、维其奥古桥和附近的比萨斜塔等均是最重要的浏览景点。

比萨

   Pisa
  
 为了纪念比萨城的守护神圣母玛丽亚, 1063年比萨人开始在城区东北角的广场上建筑具有所谓罗马-比萨风格(Romanesque - Pisa Style)的比萨大教堂(Duomo- the Cathedral)。由雕塑家布斯凯托-皮萨诺(Bonanno Pisano)主持设计,另外还有一个圆形的洗 礼堂和一个钟塔,构成一组建筑群,这也是意大利仿罗马建筑之典型。正如照片上所看到的:在这组建筑群中,洗礼堂位于主教堂前面,与教堂在同一中轴线上,钟塔在教堂的东南角,这两个圆形建筑在空间上的大小、矮高、远近搭配得当,显得与主教堂非常和谐。
  教堂的外墙是用红白相间的大理石砌成,色彩庄重和谐;始建于1153年的洗礼堂是一座用大理石建造的圆形建筑,其大理石外墙墙面的装饰华美、一圈精致的尖拱券环绕着红色的中央大圆穹顶,再被周围的绿地所映衬,真是美不胜收;比萨斜塔更是广场上的宠儿,实事求是地说,到这里的大部分游客都是冲着斜塔来的。虽然世界上还有一些也是长的东倒西歪的其他斜塔,但是应该承认,比萨斜塔的名气最大。

西西里岛

   Sicilia
  “如果不去西西里,就像没有到过意大利:因为在西西里你才能找到意大利的美丽之源” 这是格斯在1787年4月13日到达巴勒莫时写下的句子,这是他为寻找西方文化的根源第一次来到意大利。的确如此,这个地中海上最大的岛屿,也是意大利面积最大的省份,的确是一块 巧妙的土地,这里迷人的自然风景与人文风景非常的和谐地融合为一体,自然有从古至今曾经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为证:这里曾经居住过希腊人、古罗马人、拜占庭人、阿拉伯人、诺曼人、施瓦本人、西班牙人等,他们的文化已然印证在这里了。
  从地图上看,西西里岛是意大利那只伸向地中海的皮靴上的足球。它位于地中海的中心,辽阔而富饶,气候温暖风景秀丽,盛产柑橘、柠檬和油橄榄。无论是东海岸,还是西海岸,到处是果实累累的橘林、柠檬园和大片大片的橄榄树林。由于其发展农林业的良好自然环境,历史上被称为“金盆地”。

维罗纳

   Verona
  维罗纳位于意大利北部,是有着25万人口的意大利中等城市,它北靠阿尔卑斯山,西临经济重镇米兰,东接水城威尼斯,南通首都罗马,从地理位置上看,它算得上是最好的军事要塞,跟意大利众多古城一样,维罗纳也有着悠久的历史,城内至今依然保存着从古代、中世纪一直到文艺复兴时期的大量纪念碑和一座完好的斗兽场。在过去漫长的岁月中,这座写满仇恨和战争历史的小城一直被人们看作军事重镇、历史古城。
  柔情与浪漫原本是与它无关,甚至相去甚远的。然而,自16世纪末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问世以来,尤其是自20世纪30年代开始,美国好莱坞和意大利的电影制片人多次将这部名剧搬上银幕之后,维罗纳在世界人民的心中,不再是一座普通古城,不再是充满仇恨和血腥的军事重镇,它变成了一座浪漫之城,变成了年轻人心中的爱情圣地。
  对大多数来维罗纳的旅行者来说,维罗纳最吸引他们的地方只有一处,那就是朱丽叶的故居及其那个神秘的阳台。

米兰·圣西罗/梅阿查体育场

   San Siro / Meazza
  
  建立日期:1926年9月19日
  改造时间:1939年、1956年、1990年
  地址:Via Piccolomini 5, 20151 Milano.Italy
  电话:+39 0240092175
  球场规格:68×105米
  观众容量:85398人
  使用者:AC米兰,1908年分离出去的国际米兰1945年才进入使用,在两队分别进行主场比赛时球场称呼是各队叫法:AC米兰主场为“圣西罗”,国米则为“梅阿查”。
  贵宾位置:5200人
  记者席:200人
  照明灯:3600盏
  十字转门:51间
  1926年9月19日,圣西罗体育场正式启用,当时,皮雷利将这个球场作为礼物献给了米兰队。从此,米兰队将这个球场作为自己主场比赛的一号球场。圣西罗体育场建设的施工时间不过13个月,皮雷利为了建设这个球场花费了相当于现在的200万美元。球场分为四个主看台,共容纳1万人观看比赛。在1939年,球场进行了局部的小范围改造,整个体育场的周长延伸,这也是我们今天所看到的体育场的长度,而观众人数也增加到55000个。最著名的斜梯风格的布局也在这时形成,这成为米兰圣西罗球场的标志。在南部看台后面有个博物馆,在里面陈列了两队的历史荣誉。 那个大耳朵杯以及各类赛事奖杯众多的一侧肯定是AC米兰的区域,而属于国际米兰的区域相对显得少一些国际荣誉,不过相信他们可以继续创造纪录。
  英雄的圣西罗中央球场总长为105米,宽是68米,体育场位于当地赛马场附近,距离米兰市中心仅6公里。 圣西罗球场是米兰城的标志,在这里曾经举办过无数次的世界级足球赛事,它是世界最著名的足球场之一,也被世界各国的职业足球运动员所仰慕,许多球员都为能够有机会在这个球场比赛而深感自豪。如果你是一名足球爱好者,又有幸光临时尚之都米兰,那么请拜访一下,这个为意大利乃至欧洲足球争得无数荣誉的圣地吧!!她是米兰人,亦是意大利人百折不挠、奋勇向前的光辉见证!!!!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311/80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