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操作系统下设置意大利语输入法

来源: 意大利语

  设置输入法:
  Windows的所有版本都可以输入意大利文,以Windows XP简体中文版为例:
  首先安装意大利文键盘,将鼠标指向桌面右下角的EN(或CH)蓝色小方框,点击鼠标右键,出现一个菜单,依次点击“设置 ——>添加 ——>输入语言中:意大利语(意大利)——>确定”。随后在任何一个可以输入文本的地方,点击EN(或CH)蓝色小方框,再点击“IT意大利语(意大利),即可输入意大利文。
  带有重音符号的字母的输入方法是:
  ①à, 直接点击 enter 旁边的 " 号键,显示 à
  ②ò 直接点击 : ;(两个符号在一个键上),
  ③ì 直接点击 + 或= 键
  ④ù 直接点击 | 或 、键
  ⑤è 直接点击左括号键 (这里括号指大括号{ [ , 不是小括号!!!!)
  ⑥é shift + 左括号键

意大利相关词汇:
意大利语词汇:交通与驾驶相关
意大利语词汇:在早餐常用食品
意大利语词汇:在邮局常用
意大利语词汇:在照相馆常用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311/742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