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的粗话

来源: 意大利语
  小熙在吃着兔肉,兔肉有些煮老了,文雅的说法就是如同嚼蜡一般,通俗易懂的说法就是难以下咽,可十九个月的小熙还没有学会如上的表达,他只能高声大喊太大了,太大了,太大了……在旁边看着小熙吃饭的爷爷说不好吃就不好吃,怎么能说粗话呢? 他老在大喊IMBECILLE,IMBECILLE,IMBECILLE…… 正走进厨房的我听到这,赶紧笑着说你搞错了,小熙在说中文,他在说太大了。

  哈!谈到意大利语的粗话,威力还是很无穷的呀-在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决赛中意大利队足球运动员马特拉齐就用了意大利语的粗话就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大力神杯呀.现在看来意大利语的粗话的有些发音和中文的雅语的发音还有些象……好,做做归纳工作,各位朋友看看以下的意大利语的粗话跟中文的那些发音有些象呢?

  BASTARDO 杂种

  CAZZO 鸡巴毛

  CORNUTO 王八蛋

  FIGA 丫头片子

  FIGLIO DI PUTTANA 婊子养的

  FOTTITI 操你的

  IMBECILLE 白痴

  MERDA 臭狗屎

  NO ROMPERE LE PALLE 别他妈的捣蛋

  PORCO 畜生

  STRONZO粪疙瘩

  VAFFANCULO去你妈的

  VAI A CAGARE滚一边去

  VAI ALL-INFERNO见鬼去吧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311/730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