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实用会话:意大利语500句(一)

来源: 意大利语

实用会话:意大利语500句(一)意语外教附带中文对照,简洁清晰

播放列表
意大利语500句1
意大利语500句2
意大利语500句4
内容简介
《常用外语必备口语500句:意大利语》从日常生活出发,取材丰富,包罗衣食住行、娱乐、旅游、购物、商务、办公、社交等生活的各个方面。我们以常用、易学、易读为挑选原则,方便学习者掌握及学习,特邀外籍教师授课,打造全真外教口语环境,配合CD活学活用,发挥超强的学习效果,让您不管是在做家务还是开车都能轻松学习。学习者凭着本套教材丰富的内容和浅易的句式加上个人努力定能冲破语言的隔膜,充满信心取得成功。

自学外语决不困难,只要多看多听大胆说,当然拥有一些好的辅导教材更是不容忽视的。

主讲:米拉(意大利籍),外籍教师主讲,纯正外教口语!内容丰富、句式浅易、针对性强、实用价值高!

参考手册目录
一、问候语
二、关于介绍
三、年、月、日
四、谈论事物
五、叙述时间
六、关于日期
七、关于拜访
八、关于语言
九、谈论活动
十、关于年龄
十一、谈论日常生活
十二、谈论昨天的事
十三、与朋友聊天
十四、询问地址
十五、形容物品、比较
十六、寻求帮助
十七、打听情况和问路
十八、计划将来
十九、谈论天气
二十、关于生病
二十一、谈论日常生活习惯
二十二、旅游
二十三、关于购物
二十四、餐馆进餐
二十五、约会
二十六、看医生
二十七、打电话
二十八、关于邮政
二十九、叙述感受
三十、谈论衣着
三十一、国家和国籍
三十二、关于工作
三十三、关于爱好
三十四、文体活动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311/723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