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自学意大利语学习网站

来源: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意大利语入门课程,意大利语入门,自学意大利语学习网站

万语网意大利语学习网http://it.10000study.com/?SalesID=582

1、 国内独家全程视频+板书版意大利语学习系统,将老师请回家,面对面教您学意大利语。
2、 采用流行教材《速成意大利语》,从零开始,首先对意大利语语音进行着重补充讲解,然后对每一课的生词、语法、课文全面细致的讲解,使学生在短期内掌握意大利语发音、语法、常见句型和基本常用词汇,获得运用意大利语的基本技巧,达到中级水平。实用性和速成性是本套课程的特点。
3、高级意大利语讲师,总结多年教学经验,在课程中加入大量的补充内容,讲解词汇时融汇贯通,深受学生欢迎。
4、学习时间自由分配,让您感受到真正面对面的意大利语教学。讲解、练习、作业循序渐进,助您成功!
5、有效期内不限次数重复听课,按老师指点学习。短时间内轻松掌握!

全程视频,还可以 免费试听,详情请访问:
http://it.10000study.com/?SalesID=582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311/694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