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速成意大利语视频教程

来源: 意大利语

  对于一个学习意大利语的人来说,最困难的是什么?当然是发音的时候的口型,很难掌握!正因为这样,使得很多的想学意大利语的人望而却步. 这个问题现在可以得到全方位的解决了,最近我发现了一套很不错的意大利语学习资料.那就是《速成意大利语》,从零开始,首先对意大利语语音进行着重补充讲解,然后对每一课的生词、语法、课文全面细致的讲解,使学生在短期内掌握意大利语发音、语法、常见句型和基本常么驶悖?竦迷擞靡獯罄?锏幕?炯记桑?锏街屑端?健J涤眯院退俪尚允潜咎卓纬痰奶氐恪?

  网上视频听课,听课的时候大声的跟着老师读出来,每一课多听几遍,还可以在论坛发帖请教老师或和其他同学讨论学习情况,很方便。

  详情请访问 http://it.10000study.com/?SalesID=582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311/693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