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学习教材

来源: 意大利语
1、《速成意大利语》,赵秀英著,外文出版社2000年出版,上下两册

个人认为,这是国内自学意大利语最好的教程,讲解很详细,语法点全部讲到,对个别重点词讲解很到位,还有意汉对比。在两本书的容量里做到这点很不容易了,强烈推荐短期自学者使用。

2、《意大利语》,王军、王焕宝等编,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1988年出版,共四册

这是一般意大利语专业使用的教材。此教材很老了,内容相对陈旧,很多范文都是中国人写的,所谓的中式意语;不过,它的内容相对很简单,而且很多是关于中国的,要学习如何表达中国的一些概念,看看它的表达方法还是很好的。我把它当作泛读教材用。

3、《自学意大利语》,肖天佑编,商务印书馆1983年出版,全一册

市面上已买不到了,从图书馆复印的。还来不及怎么看,不过它有点好,他在词汇里对不规则的重音的单词在下面以点标注,这对自学者可是很有帮助,而且它的练习还有答案,课文有中文译文。

4、《意大利语初学手册》,黄美婷编,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2003年出版

从英语翻译过来的,很不错,深入简出。编排非常合理,很为读者着想,国内的教材什么时候能够做到这样啊。采取讲故事的方式,很吸引人。可作为初学者泛读教材。

5、《意大利语入门》,沈萼梅编,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1986年出版

适合学音乐专业的,讲多了很多音乐专业的术语的意语表达方式,对一般意语学习者不是很适合。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311/692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