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口语教程

来源: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口语教程:

1、《中国人在意大利》,赵秀英著,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出版社1996年出版

此书很全面,首先是有关于意大利相关文化社会背景的介绍,不错;具体内容很详实。所配的录音带有点我感觉不好的地方是,先讲中文再讲意大利语,不利于练习听力。

2、《顺风意大利语》,冯茹凤,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2003年出版;CRI专家写的,很薄的一本,还不错。

3、《实用意大利语》,世图音像电子出版社

这本书内容体例安排不错,是市面上唯一采取双方对话式的口语教材,本来我想当作听力教材的,在国内还买不到专门意大利语听力教材。

4、《跟我说意大利语》,张密编,中国宇航出版社2002年出版

5、《意大利交际口语》,周莉莉编,中国宇航出版社2004年出版

两本书出自一个出版社,所以后者对前者“借鉴”很多,这两本书有一个特点,它的每个句子下面都有标注读音,而且重音都指出了。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311/691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