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旅游手册

来源: 意大利语
旅游手册:

1、《走遍全球-意大利》,中国旅游出版社2003年版,70元。

从日文翻译过来的,内容非常详细,而且有一些小技巧介绍。

2、《美啊美啊意大利》(Bella bella Italia!),细毛、尹齐著

一个写字,一个作画,写的很感性,很闲适,可作为培养对意大利感情的游记作品来读。

其他:

1、《意大利语中国》,[意]白佐良、马西尼著,商务印书馆2002年出版

这是一本介绍中意交往史的书。正如书开头写到的“人离得愈远愈受敬重”(Major ex longinquo reverentia), 罗马帝国与汉朝就是这样,它们可是互相景仰。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311/691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