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入门》教材介绍

来源: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入门》教材介绍

内容提要
本教材由意大利语教学专家编写、意大利专家配音,适合零起点的学习者使用。语言简单实用,学习者可短时间内掌握意大利语的基本知识和各种常见交际情景的对话句型。教材同时配有多媒体软件,把语音、文字、动画、音乐融于一体,通过各种最新的技术手段,使学习变得简单而有效、方便而生动。通过使用本教材,初学者能够快速掌握生活中的常用表达方式,提高交际能力,为进一步的语言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目录
语音部分
第1课 早上好!
第2课 这是什么?
第3课 您是哪里人?
第4课 你住在哪里?
第5课 劳驾,您知道中央火车站在哪里吗?
第6课 喂!您是哪位?
第7课 我们以“你”相称吧!
第8课 在烟草店
第9课 在火车站
第10课 在宾馆
第11课 在房屋中介公司
第12课 您做什么运动?
第13课 您觉得怎么样?
第14课 好热啊!
第15课 洛伦佐的生日
练习答案
词汇表

导语
随着中意交流的日益频繁,希望了解意大利、学习意大利语的人越来越多。《意大利语入门》的编写目的就是要帮助初学者能够掌握基本的意大利语会话。教材以生活情景的会话为基础,所选的15个主题及内容贴近现实生活。教材选择了最基本的语法和常用词语,解释简明易懂,练习灵活多样。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yidaliyu/201311/691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