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电影盲眼的基督

来源: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电影盲眼的基督剧情迈克尔坚信自己曾经在沙漠中得到神明的启示,但他的邻居都不以为然,甚至把他当成镇上的傻瓜。某天夜里,得知童年玩伴在一处偏僻的村庄里卷入事端,迈克尔决定赤足穿越沙漠,以期求得神迹,拯救自己的朋友。

盲眼的基督 El Cristo ciego

盲眼的基督 El Cristo ciego (2016)
El Cristo ciego 导演: 克里斯托弗·穆雷
编剧: 克里斯托弗·穆雷
主演: Pedro Godoy / Ana María Henríquez / Bastián Insotroza / Mauricio Pinto / 迈克尔·席尔瓦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智利 / 法国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6-09-02(威尼斯电影节)
片长: 85分钟
又名: The Blind Christ
IMDb链接: tt4778424

百度云下载https://pan.baidu.com/s/182LnJwftfUrXU0SaJqY_0w 不保证长期有效

没有相关文章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903/913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