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2008年西班牙留学走势

来源: 西班牙语

2008年西班牙留学走势

近几次去领事馆办理访问签证时,我都会偶遇同在办理回西班牙签证的曾经学生,他们结束了在西班牙的学习,有的被西班牙公司派遣回中国设立办事处,成了首席代表;有的则服务于中国本土公司,往返与中西两国。看到这些曾经稚嫩,刚刚踏出校门的大学生,经过几年的海外磨砺,成长为独挡一面的西语人才,我们为他们的努力欣慰,为他们的成绩喝彩。

2008年,对于西班牙留学来说是特别的一年,因为从这一年开始,西班牙留学将进入新一轮篇章。

良好的政治大环境,带来签证利好消息

继2005年中国举办法国文化年,2006的意大利文化年活动后,今年我们经历了“2007中国西班牙年”。西班牙政府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让更多中国民众了解一个现代的西班牙。事实上,中国民众对西班牙这块热情奔放的土地正在产生越来越浓厚的兴趣。西班牙政府已经为“西班牙年”筹备了超过10项文化盛事及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涉及文化、艺术、时尚的方方面面。良好的政治大背景,对于关心签证率的留学生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教育对等协议签署,留西通路越来越清晰

2007年是中西两国在教育交往上的突破一年,因为中西两国的教育对等备忘录将在本年度签署,萦绕在学生和家长心头的一个结,将随着协议的签署迎刃而结。西班牙官方MASTER的出现,也为获取官方硕士学位提供了可能。

理性留学不容忽视,出国前仍需作足各类工作

西班牙留学的好处越来越被了解,也逐渐成为主流留学项目之一,理性留学适用于任何留学国度。西班牙留学,申请人除了具备挑战新知、新环境的心理素质,还必须理性看待自己外语学习能力,因此,国内数月的西语学习将充分衡量学生的西语能力,为顺利留西奠定知识和心理的基础。

2008年,让我们一起去西班牙!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688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