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马德里欧洲大学

来源: 西班牙语

马德里欧洲大学
Universidad Europea de Madrid

  大学概述

  马德里欧洲大学位于马德里西南30分钟车程的Villaviciosa de Odon, 建于1989年,从1995年起被国家正式认证为合法独立的私有大学。现在马德里欧洲大学是西班牙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学校发展日新月异,为学生提供广泛的课程选择:32种本科课程及60种研究生课程。在马德里欧洲大学精致的教学楼,行政楼,住宿楼,运动场和健身房中活跃着8000名莘莘学子。

  主校区位于Villaviciosa de Odon,距马德里坐车只需30分钟。教室、电视播放室、实验室、礼堂、食堂、自助餐厅,供500人的住宿,一个大运动场等一应俱全。校园安全舒适,教室宽敞明亮,环境优美,草坪、湖泊、绿树相应成趣,给广大学子提供了学习生活的好天地。学生可以在空闲时间到学校的图书馆或学习室享受学习的乐趣。马德里欧洲大学的无线学习方案使得学生随时随地能够上网冲浪,这在欧洲大学中开了先河。马德里欧洲大学的许多学生在刚入学时就有自己的手提电脑,学校方便的上网系统让学生随时轻松上网。学生可以自己拿手提电脑,并从图书馆买无线卡。同时学校里还有许多固定电脑供学生免费使用。不论有线还是无线上网,都是宽带。校园内有许多室内或露天的休闲娱乐场合。这里有最高标准的运动场地:室外网球场、游泳池、体操馆,多功能厅等。 宿舍大部分是单人间,宿舍楼中有: ?洗浴室(每个房间均有) ?免费上网接口 ?电影电视间 ?图书馆 ?电话 ?洗衣店。

  马德里欧洲大学又在市中心新开设了校区,(down-town campus)主要是供研究生和成人学生使用。该校区位于马德里北部的居民区,离市中心的商业区很近。马德里欧洲大学还有一个健康科学系校区(health sciences campus – polyclinics),致力于相关的健康科学研究,也是学生实习的场所。马德里欧洲大学开设的课程广泛、水平多样,从高级国家文凭,本科学位,直到教学类硕士课程,还可获得达到博士水平的研究机会。本校与工商业界有长期联系的传统,使得课程设置与雇主的要求密切结合。许多本科课程的组成部分还包括在英国或外国工作实习一段时间。本校有著骄人的学术成就,为数不少的毕业生和文凭获得者在世界舞台上创造着成功的业绩。

  院系专业

  大学可以颁发学士、硕士以及博士等各种学位。该校设有本科、研究生、MBA教育体系。提供计算机辅助学习、语言辅导、免费访问国际互联网、免费电子邮件地址、图书馆每天开放、二十四小时使用计算机、健康健身中心和虚拟现实的听众与社会。

  课程覆盖的领域包括:

  · 建筑和艺术Architecture & Fine Arts
  · 计算机和软件Computer Sciences and Software Development
  · 经济和商业管理Economics &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工程学Engineering
  · 环境科学Environmental Sciences
  · 健康科学(包括,牙科,护理,脚病学,视力验光学,物理疗法)Health Sciences including dentistry, nursing, podiatry, optometry and physiotherapy
  · 法学和行政服务法Legal & Administrative Services Law
  · 营销技术和研究Marketing Technology & Research
  · 运动学Sports Sciences
  · 交际和新闻Communication & Journalism
  · 翻译Translation
  · 旅游Tourism

  本科学位通常需要4-5年完成,副学位需三年。马德里欧洲大学提供50多种研究生专业,通常需要6-9个月完成。9个博士学位则需本科毕业后3年时间的学习才能获得。为了让学生适应国际环境,大学要求每个学生在自己的领域之外都要学习英语。马德里欧洲大学有最好的多媒体设备来供学生学习外文。马德里欧洲大学也在努力增加英语授课的课程。

  本科课程

  · 国际酒店管理III III Postgrado Internacional en Dirección y Gestión Hotelera (该课程对外国学生来说非常有吸引力,以西英文双语完成,上课地点为马德里与瑞士)

  · 多媒体体育新闻报道 Eurosport Master in Multimedia Sports Journalism (100%英文授课, 学生来自世界各地)

  · 国际贸易与经济关系 Máster en Comercio y Relaciones Económicas Internacionales

  研究生课程

  ·法律 Doctorado en Derecho

  · 通信、新科技与社会文化的更新 Doctorado en Comunicación, Auge Tecnológico y Renovación Socio-Cultural

  · 经济与企业管理 Doctorado en Economía y Administración de Empresas

  · 体育与健康 Doctorado en Actividad Física y Salud

  · 建筑 Doctorado en Arquitectura

  法学硕士课程

  · 国际移民法专家(ON-LINE)Experto Jurídico sobre Migraciones Internacionales

  · 法律实践课程 Máster en Práctica Jurídica. (Iniciación al Ejercicio de la Abogacía)

  信息科学系硕士课程

  · 信息科技应用于翻译 III III Curso de Experto en Tecnologías de la Información y Comunicación Aplicadas a la Traducción

  · 翻译专化课程 Cursos Intensivos de Especialización Profesional para Traductores

  · 多媒体体育新闻报道 Eurosport Master in Multimedia Sports Journalism (100%英文授课, 学生来自世界各地)

  · 电子游戏设计与制作 Máster en Dise?o y Producción de Videojuegos

  · 电影与影视设计与制作 Máster en Dise?o de Producción en Cine y Medios Audiovisuales

  经济与企业管理系硕士课程

  · 国际酒店管理III III Postgrado Internacional en Dirección y Gestión Hotelera

  · 会议旅游专家 Especialista en Turismo de Congresos y Convenciones

  · 国际贸易与经济关系 Máster en Comercio y Relaciones Económicas Internacionales

  体育系硕士课程

  · 体育组织与服务管理 Máster en Gestión de Entidades y Servicios Deportivos

  · 高尔夫球场管理 Máster en Gestión de Campos de Golf

  ·体育运动与健康 Máster de Actividad Física y Movimiento para la Salud

  · 水上运动的发展与管理 Máster en Natación, Desarrollo y Gestión de Actividades Acuáticas

  建筑与美术系硕士课程

  ·艺术与新科技 Máster en Arte y Nuevas Tecnologías

  其它硕士课程

  ·可再生能源课程 Máster en Energías Renovables

  费用

  马德里欧洲大学本科生每年的学费平均是8000欧元。研究生的学费从3000到14000欧元不等。学生可以将住宿和膳食费用加到学费中提前预付。马德里欧洲大学周围地区的住宿和膳食费用最低是每个月600 欧元。学校提供的校内宿舍由于服务水平的不同,每个月的价格也从600到1200欧元不等。

  国际学生

  培养西班牙语能力是在西班牙学习的基本条件之一。马德里欧洲大学向各种西班牙语言水平的学生开放。在课堂之外,国际学生在与西班牙学生交往,与西班牙社会接触的过程中潜移默化的提高了自己的西班牙语水平。

  马德里欧洲大学的语言课程和塞万提斯学院和课程相同,分为四个方面:交流, 语法,文化和教学法。由人文学院有经验的高级教师授课。国际学生本科课程特设个人辅导课程安排比较机动灵活,国际学生可以到托莱多,南西班牙,巴塞罗纳等地旅行。马德里欧洲大学安排两种不同的国际学生学习计划:

  全西班牙语授课 学生参加全西班牙语环境的课程学习。对于想在全西班牙语环境中学习的人,可以参加由西班牙学生和国际学生构成的班。全西班牙文授课。GARCILASO课程和ERASMUS课程是很成功的例子
  双语教学对于西班牙语初学者,实行英语和西班牙语双语授课。

  除了这些课程选择,马德里欧洲大学还向获得了本国认可的大学本科学位的国际学生提供广泛的研究生课程(医学健康研究生课程除外:该专业需要特殊的入学要求)。这些课程通常是西班牙语授课(一些是英语授课)。大部分研究生课程从10月份开始,长度6—9个月。 研究生课程目录可以到该学校主网站主页(Postgraduate Programs catalogue)去查看

  马德里欧洲大学学校有学生会、专门的海外留学生福利办公室,提供学生健康服务;住房办公室/住宿官员为学生提供贴身式服务。勤工俭学中心等能为海外学生带来很多业余工作机会。校园影院每日开放,能够第一时间欣赏到世界名片和新片。

  针对高中毕业学生的语言和预科

  第一年语言费用:4600欧元

  地址:语言中心在郊区,离马德里两个小时。

  二年预科费用:两学期共为7000 欧元。

  大学预科班的中国高中生学生不少于12个(我校将专门为此项目在总校开班) .

  地址:第二年将会在总校完成预科的学习。

  入学通知书:由欧洲马德里大学国际部寄给学生。包含第一和第二年的学习。

  预科以后:

  1)从第三年开始学生可以进入为期四年或五年的LICENCIATURA 的学习(依学科的不同时间有所不同),比如:牙医本科为五年,经济类为四年。当完成了LICENCIATURA 课程的学习后学生可以直接申请进入大学三年或四年的博士课程(也是依据不同的课程有所不同)。

  2)MASTRO 可以称之为一种职业高等文凭,学生在完成大学预科后,也可以申请进入此学位的学习(时间为三年),毕业后可以就业进入西班牙大型公司(西班牙的大型公司比较愿意接受此类文凭。因为此文凭的实践性较高)工作或进入博士课程的学习。

  3) 欧洲马德里大学的DIPOMATURA,LICENCIATURA,DOCTURA 学位课程的毕业证书均由西班牙教育部颁发。学生持以上的学位证书可进入其它西班牙的公立私立大学和欧洲、北美洲的公私立大学,无须认证。

  马德里欧洲大学的大学预科文凭对于中国高中生只可以在本校内承认,但是当中国的高中生完成了大学预科学习后,必须选择至少在DIPOMATURA 和LICENCIATURA或MASTRO学位课程就读一个学期方可转学至其他公立或私立的西班牙大学或法国、英国、荷兰及美国、加拿大的国立或私立大学学习,马德里大学的学分被以上国家的大学承认!

  教学质量

  马德里欧洲大学提供29个国家认可的单学位课程,和9个国家认可的双学位课程均包含最高水平的大学教育,学校这些年来发展的基础的服务,文化,和职业价值体现了其学术质量。马德里欧洲大学由于其领先的地位,成为世界上第一批获得质量证书认可的大学。马德里欧洲大学的DIPOMATURA ,LICENCIATURA ,DOCTURA 等学位课程的毕业证书均由西班牙教育部颁发认可。学生可持有以上的学位证书继续进入西班牙和欧洲其他大学学习,或者申请加拿大、美国这些北美洲的大学学习,均无须再进行认证,并且得到认可。马德里欧洲大学的人性化的教育方法分为很多的部分,包括高质量的工作人员和著名的讲师,独特的教学大纲等。不停的进步和创新使马德里欧洲大学成为真正的国际化的,高技术的,脚踏实地的适合环境和社会双方面发展和需要的高等学府。马德里欧洲大学的教学质量获得以下组织的认可:马德里欧洲大学被授予马德里地区"马德里优秀大学"的称号。马德里欧洲大学由于其领先的地位,成为世界上第一批获得质量证书认可的大学。马德里欧洲大学的目标陈述 马德里欧洲大学在帮助学生自我发展,辅助每位学生选择其学位课程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完整的学习方法和途径。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把马德里欧洲大学发展成西班牙大学高质量的典范,使得我们的智力和技术水平始终保持在发展的前沿,并且为了适应全球环境不断发展和需要而培养高效的领导人和职业人员。我们把卓越的学术成就当成学校最基础的条件。这个目标使我们要求我们的学生的知识和技术都要符合当代社会的需要,并且我们会配合最现代的语言教育。在学校的教室和实习的地方,我们都拥有最先进和实用的技术和多样的国际交流项目。这种联合帮助我们的学生发展成为"全球的公民",并为他们走向世界打开了一扇门。与此同时我们也着眼于通过不同的工程继续发展学生的个人和职业的技能,这不仅仅帮助了学生,并且讲师和导师们也通过我们对不同层次的独特的教育方法分享了学习的经验。学校通过环境办公室、自愿者合作办公室、以及伦理论坛等,为与学生有关的社会责任的活动提供了广阔的范围,我们的目标就是提高大学界对有关问题的意识和认识,以达到能有效的满足当代社会的需要的目的。

  SIU体系

  这里有400名交换学生和国际学生。马德里欧洲大学参加了许多欧洲大学学生交换合作。森林之神国际大学系统(Sylv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ies (SIU))。

  作为森林之神国际大学系统的一分子,马德里欧洲大学和其它学校联系密切。这也使得在这里学生在国际化的环境中学习生活。

  森林之神国际大学体系建于1999年,由世界教育界先锋森林之神学习系统集团创立。通过这个世界性的著名大学组成的网络,学生得到的是全球化的知识体系。

  森林之神国际大学体系包括西班牙,智利,墨西哥,瑞士,法国和印度的9所大学。每所大学都是在该国被认证的正规大学。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687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