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留学西班牙 留学优势

来源: 西班牙语
1. 美丽国度,历史悠久,民风淳朴,气候宜人。
2. 资源丰富,经济发达,为世界十大工业国之一。
3. 社会福利完善,人人拥有,留学生同等享有。
4. 政治稳定,法治健全,并有较宽松的移民政策(居住满5年可申请长久居留)。
5. 教育先进,制度完善,科技发达。
6. 就读大学费用低,并允许勤工俭学(5-8美元/小时)。
7. 文凭含金量高,世界各国都予以认可。
8. 申根签证,在学期间可畅游欧盟各国。
9. 经济担保要求不高,手续便捷,签证时间短,成功率高。
10. 西班牙语在世界范围内的广泛运用,为就业提供广阔空间;中国的入世,西班牙人才的缺少,为有志回国者提供无限发展空间。

西班牙语为西班牙的官方语言,是世界上语言中最为生动和美妙的语言之一。西班牙语是世界上一个大语种,为国际通用语言和联合国工作语言之一。目前,全世界说西班牙语的人约有3.45亿。20个拉丁美洲国家及美国、菲律宾的居民都讲西班牙语。据专家估计,英文、西班牙语、中文将成为21世纪最通用的语言。因此,近年来,学习西班牙语已成为全世界非西语国家人们的教育投资项目,送学生到各西班牙语系国家学习西班牙语已在国际上蔚然成风。在中国,学习西班牙语,到西班牙留学将成为新的、最大的教育投资热点。

1. 西班牙语是21世纪的官方语种,它是欧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贸总协定等的重要官方语种之一。她也是很多国际政治会议的最重要语种之一。

2. 在西班牙和南美洲地区共有4亿人使用西班牙语;在美国有超过2000万的居民正在使用西班牙语;在日本,有109所大学正在教授此语言,有接近4万名日本大学生正在学习西班牙语。

3. 随着拉丁美洲国家在国际贸易往来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西班牙语已成为使用最广泛的国际贸易往来语种之一。

4. 近年来,随着中国与西班牙、南美洲经贸往来的日益频繁,以及加入WTO国内将对西班牙语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但现实是国内掌握西班牙语人才稀缺,这就为选择留学西班牙、熟悉西班牙语的中国学生提供具有竞争优势而广阔的就业、发展空间。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684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