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考试 专4,专8,DELE 详细说明

来源: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考试 专4,专8,DELE 详细说明

  西语考试主要分为国内的考试(大学西班牙语专业 4级和8级)和国外的考试(西班牙的DELE)这两类。

  西语专4和专8是为西语专业的学生准备,不能社会报考。专4的难度呢,对于北外这类的学生来说,小菜一碟,基本上在大二下学期考一次,就全班都通过了,但据说也有的普通大学,毕业时,全班过不了几个。通过的人可以考专8,一般都是大四考,重点大学里面通过率也很高。对于这两个考试,可以买到历年考试题这本书,所以就不特殊说明了。

  社会考生只能考DELE,DELE的初级,据说很简单,简单到:如果你拿这个证书出去找工作,大家会笑话你,还不如不拿,实在太初级了。DELE的中级也不是很难,基本相当于专4,只不过侧重点不同。DELE的高级,呵呵,普通人就不要考虑了,据说西班牙一般的本科生考不过去,因为里面有很多历史、地理、人文知识,巨难,概念上,DELE和英语的TOFEL、IELTS类似,但是作用上不一样。如果你准备在西班牙发展或者以后的发展和西班牙有很大关系,那考这个证是挺有用的。如果你以后准备在国内发展,和西班牙的关系不是特别大,或者以后准备去拉美发展,那可以不考,拉美好多国家都不认这个证,比如如果你准备去墨西哥留学,那只要会说西语,而且说的不错就行了,没必要再出示个DELE证。国内单位也不是很要求,只要你西语说的好就成了,甚至现在还不是特别要求西语四级证呢。

  正如之前的所说,dele是相当于tofel,现在二年级生一般建议报中级,也就是《现代西班牙语》第三到四册的水平。在国内的用人单位一般对专四,专八的成绩比较看重,但如果是业余学习,dele是个不错的选择。出国什么的都会有用,因为它是国际上承认的考试。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682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