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自学需要多久的时间?

来源: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自学需要多久的时间?

  西班牙语是印欧语,属于拉丁语系罗曼语族。只要你把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学习西班牙语上,西班牙语并不难学。不过发音很重要,如果可能,你最好先找个老师或者会西班牙语的人教你发音,如果实在没有,也要在网上找一个可以学习班到纯正西班牙语发音的视频或者讲座听听,如果发音不准,那接下来的事就不会有好的进展。西班牙语是一门很有用的语言,在西班牙和南美洲,大部分人都说西班牙语,而且世界上其他地方西班牙语也很流行,像欧洲和亚洲的许多地方,外语中最流行的是英语,其次便是西班牙语了。所以西班牙语十分有用,刚开始的时候似乎很难,可是一旦你掌握好规律,就会发现西班牙语其实不是那么麻烦。不过如果身边语言环境,要想说得流利,还是得靠自己啦!顺便说一下,如果你的英语好,那是最好不过了,因为西班牙语的词汇有许多和英语是相关联或者差不多的~~加油吧~~

  我就是学西班牙语的,以我各人两年的学习经验看来,学习西语并不是很难。我不是什么高手,但是大家都知道,学习任何东西,只要肯努力,都可以学好不是嘛~

  初学西班牙语,比较难的是语音关。西语里有个中国人不太容易掌握的发音。rr,就是多击颤音,你应该知道了吧。不过只要多练习,只要没有生理缺陷,一般都能练成,而且实在不经意间,我个人就是,我同学大多是也是的。慢慢来,都能解决。

  然后难的就是语法,西语的语法较难,比英语多了很多时态,最主要的是变位,一开始我们总是记不住变位,不过多背多练习就好了。

  西班牙语的词汇学习起来还好,特别要说的是,单词还是比较好背的,因为西语是规则发音,就是一个字母对应一个发音,因此只要记下单词的发音,就能记住单词,不像英语,有些完全不规则的拼写是硬是要靠死记硬背的。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679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