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de Pascuas a Ramos说法的由来

来源: 西班牙语
权威小语种学习网我爱小语种52XYZ.com----学习网  在线学西班牙语

在西班牙语相关科目的考试中,如果出现下列问题,哪个能代替de Pascuas a Ramos呢?

-Yo como pescados de Pascuas a Ramos.
a. en Semana Santa
b. raramente
c. con mucha frecuencia

其实de Pascuas a Ramos这说法和天主教的"圣周(Semana Santa)"大有关系。Domingo de Ramos是天主教所称的"棕枝主日"。据新约全书记载,就是在这一天,民众手持这棕榈树枝,热烈地欢迎耶稣进入耶路撒冷(Jerusalén)。然而,也因为耶稣就是在那天后的一周里被自己人背叛而遭受以十字架死刑,所以这天也常被称为"基督受难主日"!Domingo de Ramos是圣周的第一天。

再来看看Pascuas吧。Domingo de Pascua,又称Domingo de Resurrección,就是"复活主日",又称复活节,为纪念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后第三天复活的日子。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668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