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词汇:男人和女人的词汇

来源: 西班牙语
Hablemos de los hombres y las mujeres.¿Cómo no?让我们来谈谈男人和女人吧,为什么不呢?
印象>>表达>>猎杀>>得手>>争吵>>破口大骂>> ……

印象Impresión
Abierta...开放的
Elegante... .优雅的,高尚的,时髦的
Llamativa..本意是使人口渴的,用来形容女人的时候指她是招人,让人垂涎的
Atractiva...吸引力的,同时还是魅力的意思
Coqueta...风骚的,娇媚的
Caliente...热辣的

表达
Te quiero...我喜欢你
Te amo...我爱你
Extrañar...想念
Piena en mi...请你想着我
Besar...吻

猎杀
Cazador...本来的意思是男猎手,引申的意思是对女人有“杀伤力”的男人
Cazadora本来的意思是女猎手,引申的意思是对男人有“杀伤力”的女人。在Cuidad de México(墨西哥城)就有一座Cazadora的纪念碑,用来纪念一个历史上真实的女性,据说她不但魅力非凡,无人能够抵挡,而且还会带兵打仗……¡Dios mío!
Señorear...浪子

得手
Cariña...亲爱的,本意是亲昵,爱,爱抚
Querido...亲爱的,Entre los hombres o las mujeres o los novios注意,此称呼用语男人之间或者女人之间或者情侣之间,异性间使用时一般关系已经非同一般了。

争吵
No me toca...别碰我
Suelta me...放开我
以上两者均为命令式

破口大骂
Chinga tu madre...骂人语,chinga和coger在墨西哥的意思是一样的,coger的本来意思是骑,乘。但是不要在墨西哥使用coger。因为在那里,它和著名的以F开头的用于骂人和表达强烈情绪的英文单词是一个意思。
Concubina...姘头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660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