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 知识就是力量

来源: 西班牙语

  在今天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我们只有不断学习新知识,才能更好的适应现代化得社会,“知识就是力量”这句经典名言最早是培根说的。是啊,这句话已被无数事实证明,你会用西班牙语说吗?

Saber es poder.知识就是力量

  假如不懂得地质学,人们就不会知道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下的宝藏;不懂得信息科学,就会变成耳聋眼花的现代人;不懂得基因科学,就不能克服遗传障碍,满足人类生存的需要。

  建设祖国需要知识,管理国家需要知识,建设好我们的学校也需要知识。没有科学文化知识的人,难以在现代社会生存;不重视科学技术的国家,就会落后、挨打。

  由此可见新的时代,更需要知识的指导,"知识就是力量"这句话一点不假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597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