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 你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来源: 西班牙语

  你爸爸是干什么的?工程师吗?用西班牙语表达是¿Qué es tu padre? ¿Ingeniero?—No, él es empresario.不,他是企业家。—Y tu madre, ¿también trabaja?你妈呢?也工作吗?—No, ella es ama de casa.不,她是个家庭主妇。
¿Qué es?这个qué在这里相当于英文的what,es是动词ser的第三人称单数的变位,大家还记得第三人称单数代词都包括什么吗,我们一起复习一下:他,她,它,您,OK,那现在我们就知道题目的意思了:他,她,它,您是干什么的?
  ¿Qué son ellos?他们是做什么的?
  ¿Qué eres tú?你是做什么的?Soy médica.我是医生。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596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