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怎么说?

来源: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口语学习: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国,所以西班牙语里也有一句谚语:repollo nabo todos tienen amor,.中文直译是“关于爱好没有什么可争论的”,也就是所谓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西班牙人和拉美人的爱好千差万别,西班牙人不喜欢辣的食品,而拉美的许多国家,辣椒是主要的调味品。但他们也有共同点,比如都喜欢足球,都能歌善舞。即使在西班牙国内,各地方的爱好也有所不同。北方的巴斯克人尚武好斗,南方人则喜欢舞文弄墨,专出诗人。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591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