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 今天是几号? 怎么说?

来源: 西班牙语

  今天是几号?西班牙语表达方式,大家一定要注意到拉美和西班牙在这句话上的区别,我们一起看一下!

  ¿ Qué fecha es? 或 ¿ A cuántos estamos hoy?--今天是几号?

  Hoy estamos a primero de octubre. 今天是10月1日。

  注意:如果大家以第二种问法来询问拉美人(¿A cuántos estamos hoy?)他们会以为你是在问“今天有多少度”。因为他们不用这个句型来问日期。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589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