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 复活节你打算回家吗 怎么说?

来源: 西班牙语

¿Vas a casa en la Semana Santa?
复活节你打算回家吗?

语点讲解:
Vas→ir的陈述式现在时第二人称单数变位
Casa 阴性名词,家
la Semana Santa圣周

补充知识点:
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最重要的两个传统宗教节日是圣诞节和复活节。复活节是基督教纪念耶稣复活的节日。传说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死后第三天复活。每年在教堂庆祝的复活节指的是春分月圆后的第一个星期日,如果月圆那天刚好是星期天,复活节则推迟一星期。因而复活节可能在3月22日至4月25日之间的任何一天。从复活节前那个周日开始,直到复活节的七天时间被称为圣周。每年圣周的时间并非固定,要依据教廷年历,才知道哪一个星期为圣周。 ——节选自《世界文化》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580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