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音标

来源: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没有所谓的音标,西班牙语是一种拼读型的语言,有点象汉语拼音.每一个字母有固定的音,所以只要会字母的发音,就可以轻松朗读单词和句子了.

  西班牙语共有29个字母,其中5个元音字母(a,e,i,o,u),24个辅音字母(b,c,ch,d,f,g,h,j,k,ll,m,n,ñ,p,q,r,s,t,v,w,x,y,z)。其中西班牙科学院在1998年取消了ch 和 ll两个字母,尽管如此,在我们使用的字典里大多数还是把以ch 和 ll开头的单词以这两个“字母”为首单独列出来的,这对于初用西班牙语字典的人来说还是要注意和适应的。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556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