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字母表

来源: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共有29个字母,其中5个为元音,24个为辅音。 

大写字母
Mayúscula 小写字母
Minúscula 字母名称
Nombre A a a B b be C c ce CH ch che D d de E e e F f efe G g ge H h hache I i i J j jota K k ka L l ele LL ll elle M m eme N n ene Ñ ñ eñe O o o P p pe Q q cu R r ere S s ese T t te U u u V v ve W w doble ve X x equis Y y i griega Z z zeta

  西班牙语共有29个字母,其中a、e、i、o、u 五个字母为元音,其余24个为辅音。 沟通世界,成就梦想,与英语字母表不同的是,西班牙语有几个特殊的字母:ch、ll、ñ。

  根据西班牙皇家学院的决定,ch 和 ll 开头的单词将分别被纳入 c 及 l 之中,这项决定只影响单词字母排序,不改变 ch 及 ll 在字母表中的独立构成。

  西班牙语共有27个字母,其中5个元音字母(a,e,i,o,u),22个辅音字母(b、c、d、f、g、h、j、k、l、m、n、ñ 、p、q、r、s、t、v、w、x、y、z)。

  此外,还有重音标志的字母á、é、í、ó和ú。字母ü用于字母组合güe和güi来表示u是发音的,因为其他的组合gue、gui中,u是不发音的。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554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