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带口型的西班牙语字母发音视频

来源: 西班牙语

  带口型的西班牙语字母发音视频,请看这里西班牙语发音。

  西班牙语发音小工具让您初学西班牙语不再有困难。通过视频、音频、flash动画演示的方式,全方位为您演示西语发音技巧,帮助您矫正西语发音,养成良好的西班牙语发音习惯。您也可以在练习口语发音的同时加入我们西语爱好者群,和大家一起交流进步。西班牙语字母表,西班牙语学习交流群:230154125;55847499;35777640(加群请注明:http://www.52xyz.com/),一个用户请只加一个群。请不要重复加群,谢谢。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5547.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