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入门:帮助西班牙语初学者

来源: 西班牙语
权威小语种学习网我爱小语种52XYZ.com----学习网  在线学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是从通俗拉丁语中发展而来的,同时受到巴斯克语和阿拉伯语的影响。西班牙语比英语好学的地方是它不需音标,每一个字母都有其特定的音。也就是说,只要能掌握发音规则,就能够轻易地"见词发音",是标准的"我手写我口"的语言。另外,若您有点英语基础,也会发现有很多西班牙语单词和英语单词非常相似,对于单词的背诵是一大助益。

我们学西班牙语的挫折感,常来自于西语和中文(汉语)大大不同的一些特性:
a) r、rr颤音
b) 因省略主语的习惯而需要的西班牙语动词变位
c) 西语名词的阴阳性、单复数之分
d) 西语的重音音标,同一个词,重音错,意思就不同了
e) 说西班牙语国家的人语速超快

也就是说,想学西班牙语的朋友应该要先做好心理准备,因为要背、要努力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但学语言就是这样。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550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