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初学者的问题

来源: 西班牙语

网友提问:大家好,我想学西班牙语,只是不知道第一步的语音该怎么学!!急啊!!不知道该怎么读!一片茫然!!哪位大侠好人能给我点资料啊!!我想在只想达到读的水平。我大一英语专业的学生。谢谢大家!!

最佳答案:去买一本 《掌握西班牙语发音》 很薄的一本书 8块钱 有配套磁带 这书很好 发音准确 每天多听跟着读 然后不断纠正自己的发音 。最好买个复读机,把自己读的音录下来,再听磁带读的,就知道自己差在哪了。两三个月左右吧,你的读音基本就可以了,慢慢来,千万别着急,欲速则不达,踏踏实实的学习,每天晨读,背单词,背课文,贵在坚持。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547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