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西班牙语

关于西班牙语初学者,学习教材书的问题?

来源: 西班牙语

  目前贵社共有三种流行教材,一套是《走遍西班牙(Suena)》、另一套是《速成西班牙语(Espanol ABC)》、还有一套是《速成西语(同一个世界)》。我家里只有一套旧版《现代西班牙语(董燕生)》,也看到过“西班牙语”老师回复读者的留言。但我很想搞清,对于水平偏好的初学者来说(我学过意大利语、也学过最基础的西班牙语),以上这三套教材中,哪一套最适合我选用(都买到手里有点浪费钱了)。有没有一套“内容既不过于简单,又适合“非西语专业爱好者”自学“的教材?

  1、如果您是自学者,使用《现代西班牙语》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这套书是专门针对高等院校西班牙语专业的学生编写的。

  2、《速成西班牙语》(1-2册)MP3版是北外老师专门针对西班牙语二外、零起点自学者和培训班编写的教材。2册学完之后,将达到中-高级水平。这套教材非常适合您学习。全国各大培训班和二外都采用这套教材,教材的内容丰富,语法讲解详细,可以扎实地学习好西班牙语。这套教材的第一册最新出版了DVD版:包括老师真人对课文和语法难点的讲解以及课文动画,非常适合在家自学。

  3、《速成西语》(同一个世界) 系列(1-3册)是针对初学者编写的,这套产品的最大特点是多媒体光盘CD-ROM,可以互动,更适合那些想要快速入门,和只想简单掌握西班牙语的学习者。

  4、《走遍西班牙》(1-4册)是套原版引进教材,特点是注重听说训练以及提高交际能力,还有文化点滴和地道的西班牙语表达法。作为非初学者,推荐您购买这套教材练习听说和地道的语言。毕竟,学语言的目的就在于说和交际嘛。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xibanyayu/201311/546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